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咸宜:群众有需要 志愿者有行动

日期:2021-09-28

连日来,咸宜镇受持续强降雨影响,造成多处山体滑坡、路基塌陷、农作物受损,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面对严峻的险情,咸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闻“汛”而动,迅速组织志愿者开展“齐心抗洪 齐力救灾”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在李坪村,志愿者与当地村干群一起投入到灾后清淤,垃圾清扫、清运工作中,帮助村民整理受灾菜园,清理河渠河道杂物和公路沿线垃圾……经过一上午的连续奋战,原本毁坏的菜园恢复生机,堵塞的河道恢复畅通,公路两侧垃圾被清理干净。

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冯定江说道,“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能够亲身参与到这种抢险救灾志愿服务活动,可以真正为群众办实事,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咸宜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汛期不过,行动不止。要切实发挥新时代志愿者的力量,持续坚守一线筑牢防汛“安全堤”,做好群众“守护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