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咸宜:开展“五干净 六整齐”环境卫生评比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9-06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内环境卫生,咸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辖区开展农户“五干净、六整齐”环境卫生评比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全体在家党员、网格员、小组长、乡贤分为8个组,分别走访查看农户家庭卫生,严格按照评分标准现场评价打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建议并要求马上清扫干净,对环境卫生好的农户,实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积分加分制。评比的同时,志愿服务服队还向村民发放卫生健康知识宣传单,详细讲解宣传单上的卫生健康知识,引导村民养成良好卫生健康习惯,提高生活居住环境。
     咸宜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咸宜镇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系列主题,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巩固脱贫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