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咸宜喜迎全国第七个扶贫日,村民个个笑开颜

日期:2020-10-15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10月14日,咸宜镇政府隆重举行“全国第七个扶贫日文艺汇演活动”系列活动,展示出脱贫攻坚带给我们的深刻变化。

文艺节目演出在咸宜镇党委书记杨灵祥同志讲话中拉开序幕。随后,舞蹈、朗诵、歌曲丰富多彩的节目纷纷上演。

道路艰险、山高路远,再泥泞的道路也阻挡不住我们帮扶干部对贫困户的用心、用情帮扶,把党的好政策带到每户贫困户家中,能够为民解难是我们的共同心声……

热烈的节目演出

感人的颁奖典礼

展示出了干部群众对于未来生活的向往和积极乐观的精气神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咸宜镇喜迎全国第七个扶贫日文艺汇演在最后一个节目《在希望的田野上》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