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修齐: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日期:2022-11-15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树高千尺根深在沃土。日前,城口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联合修齐镇机关党支部和修齐镇枇杷村党支部,在辖区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主题讲座、分组学习讨论……丰富的活动形式,有效激发支部党员活力。

面向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铿锵的誓言中,党员们的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今天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深刻感受到一种神圣使命、一份时代担当。今后,我将坚持学思践悟、细照笃行,在实干中擦亮党员身份。”修齐镇机关青年党员左维由衷感慨。

“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使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出新担当,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树牢忠诚之心、责任之心、敬畏之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终身铭记誓词,积极践行誓词,为新时代修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修齐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了党员们的忠诚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下一步,修齐镇将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主体意识积极投身到修齐各项工作,不断推动修齐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唐天月 陈玥圻

编辑:李燕林 谭雅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