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修齐:小小院坝会 共谋大发展

日期:2022-05-20

岚山村召开院坝会。  修齐镇 供图

今天这会才是开到位了,真正让我们明白了什么是乡村振兴,什么是产业发展。政府这么真心实意地帮助我们,我们能不富起来吗?”岚山村村民邓阳平激动地说道。 
    今日,修齐镇主要负责人、岚山村联村干部、支部书记、驻村干部同岚山村三社村民共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院坝会上,镇、村两级干部用心用情的向村民们详细地宣传了乡村振兴、森林防火、防诈骗、2022年春季产业发展及产业结构调整等政策,村里的男女老少围在一起,认真聆听。
   “院坝会的开展,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党的好政策,有效拉近干群关系,同时也激发了群众自我发展产业、共创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岚山村党支部书记曾其山说道。
    下一步,修齐镇将在12个村(社区)分片区召开院坝会,和群众面对面交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架起与群众良好沟通交流的桥梁。

                                                                         (通讯员:袁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