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修齐:拉进服务距离 就近开展创业培训

日期:2022-01-04

(图为IYB创业培训现场,老师正在为学员授课。  通讯员 尹小燕 摄)

    近日,由就业局牵头、修齐镇承办、职教中心负责授课的IYB创业培训和SYB创业培训在修齐镇袁家大院顺利开展。培训采取案例分析、你问我答的方式进行,参训学员们学习兴致高涨。据培训的老师介绍说,“IYB创业培训和SYB创业培训是针对准备创业或创业初期以及成功创业人士分别从从如何构建商业模式、企业责任、法律环境、生产营销管理、人力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帮助学员在创业的路上走得更好更远。”

    “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大部分是已经在家经营种养殖、销售百货、发展产业的人员,在培训前都是靠自己及周边人员去摸索发展,没有系统的创业发展知识和经营理念,”修齐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到乡镇就近开展培训,有效的解决了以往培训距离远、离家久、走不开的问题,能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就业创业服务,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通讯员 张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