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临沂市兰山区·城口县修齐镇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召开

日期:2021-12-06

11月28日,临沂市兰山区·城口县修齐镇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召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沈如茂,县政府副县长滕兴中出席会议。
    会上,修齐镇负责人就东西扶贫协作相关情况作汇报,兰山区与修齐镇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并捐赠资金150万元。 
    滕兴中对沈如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自城口县与临沂市建立扶贫协作关系以来,临沂市委、市政府为城口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临沂市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城口县,持续深化教育医疗、招商引资、劳务输出、电子商务等领域的合作协作,合力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希望双方以后能够强化互访互往和联系联络,进一步加强了解、增进友谊。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强化“组团式”、精准化协作,搭建更多对接协作平台,努力开创两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力争取得更大的协作帮扶效果。
    沈如茂表示,开展东西部协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有利于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实现共同富裕。兰山区将进一步加强与城口县的交流合作,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精准施建项目,推动乡村振兴,加强人才交流,推动社会共建,拓展消费协作,实现互利互赢,巩固提升东西部协作成效。  


(记者 吴源源 袁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