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修齐:走心为民心 社保暖巴渝 到敬老院去为老人进行养老资格现场认证

日期:2021-09-16

    13日,修齐镇社保所工作人员前往敬老院,开展养老资格认证上门服务,集中开展生物认证。
    据了解,修齐镇敬老院接纳入住老人现有81名,身体素质较弱,为减少老人奔波,修齐镇社保所工作人员决定开展“走心为民心,社保暖巴渝”之走进敬老院,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开展一次集中养老资格认证,宣传社保知识,为老人们温暖服务。
    “考虑到老年人身体弱,出行不方便,趁着天气好,我们决定对敬老院的老人进行养老资格现场集中认证,保障老人们的养老金按时发放。”主要负责人说,“除了这次针对敬老院的老人进行生物认证外,平时,我们还注重‘重庆人社’APP的宣传注册,现场指导会操作智能手机的老人、在家的年轻人通过注册账号、绑定亲情号的方式进行在线养老资格认证,同时发动村(社区)干部加大‘重庆人社'客户端的宣传推广,让群众体验客户端更多社保功能,了解社保知识。”


                                                                                    (通讯员  张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