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修齐:切实做好暑期防溺水宣传工作

日期:2020-08-19


暑期是溺水事故的高发期。连日来,修齐镇多措并举,不断加强暑期防溺水宣传教育,全力保障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确保防溺水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所有孩子都能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暑假。    

据了解,修齐镇由镇社事办牵头,积极组织村(居)妇联主席开展防溺水宣传工作。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标语、微信群发布消息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宣传预防溺水安全知识,增强未成年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各村积极组织,重点排查重点水域,在河道醒目位置、深水水域旁设立警示牌,扎实做好溺水事件的防范工作。同时,镇社事办、镇妇联联合共同举办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预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教孩子学会溺水时的自救方法及溺水急救常识,做到科学防溺“七不三要”。    

修齐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防溺水宣传教育,让学生和家长都能够深刻认识到溺水事故发生的严重后果,充分认识到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

                                                                       

                                                                                (通讯员 刘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