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双河:环境大整治 旧貌换新颜

日期:2022-04-24

近日,双河乡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公益性岗位、志愿者、辖区群众等70余人在场镇集中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大行动日”活动,进一步推进双河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创造干净美丽有序的生活环境。

活动中,大家身着志愿者服装,部分人挨家挨户对《重庆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和《重庆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讲解,部分人手拿扫帚、铁锹、锄头等工具对路边、村边、沟边的积存垃圾、卫生死角、堆物废料、乱搭乱建、灌木杂草进行大清扫、大清理、大清除、大清运,周边群众也纷纷响应,主动参与到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中,清扫各家各户、房前屋后的垃圾杂草,掀起了全民齐动手整治环境卫生活动的新高潮。 

双河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但改善了场镇的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周边群众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在全乡形成了干群齐上阵、旧貌换新颜的良好环境。

(通讯员  唐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