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双河:2022年“冬日阳光·温暖你我” 新春关爱行动

日期:2022-01-11

    近日双河乡团委联合双河乡中心小学在双河乡青少年之家开展第一批“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活动本次活动为20名孩子赠送了书包、文具盒、水彩笔、乒乓球拍、足球、棉衣等心愿礼物,帮助他们实现了新年愿望。

一个新书包、一课外读物、一副乒乓球拍……孩子们的心愿既纯真又朴实。实现愿望的彭思怡拿着手中的足球左看右看,开心不已。她说:“我的愿望是有一个足球,有了它就可以帮助我锻炼身体了。”其他实现心愿的学生也露出开心的笑容,大家表示:“哥哥姐姐送来的不仅仅是一件件礼物,更是一份份沉甸甸的爱。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成为爱心的传播者,长大了像哥哥姐姐一样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据 了解,为做好此次新春关爱行动,双河乡团委提前向双河小学的留守儿童及贫困家庭儿童征集新年心愿,并按照孩子们的心愿逐一购买礼物,希望能够在寒冷的冬日,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和问候。 

接下来,双河乡团委将继续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系列活动,用一份份公益情怀点燃孩子们心中的梦想,用一次次小小的行动完成孩子们大大的心愿。

通讯员:徐兰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