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双河:学习党史跟党走  筑牢信念强本领

日期:2021-04-19

    近日,双河乡创新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习党的历史我该怎么做”专题学习谈论会,共计3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学习讨论。  
    据悉,此次专题学习会主要围绕新民主主义时期历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谈体会、谈做法,4名中心发言人分别结合自己的业务工作和对党史学习的理解进行了深入发言。“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迎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在各自的岗位上争先创优,努力工作,实干苦干,在新时代造新业绩。”党员代表向兵谈到。党员们一致认为,学习党的历史是为了更好的汲取智慧和力量,指导工作实践,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行党史学习。 
     双河乡负责人表示,希望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学,把握要求认真学,用好资源广泛学。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通讯员 李成辉  徐兰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