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双河:整治“六乱”行为 提升乡容村貌

日期:2020-11-25

    11月24日,双河乡安监办联合路政大队在辖区内开展综合整治执法行动。对“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设摊点、乱拉乱挂、乱贴乱写乱画、乱扔乱吐”问题进行严查,积极营造良好的居住、出行环境。 
    早上9时许,执法队员沿双河场镇沿线进行巡查、整治。对跨门店经营、占道经营的商家和摊贩进行耐心劝导,对乱堆乱码、乱搭乱建亭棚等进行清理和拆除。同时对沿途损坏的广告标语,河道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经过整治,乡容村貌有了很大提升。 
    “经过执法人员耐心沟通,很多随意乱堆乱码的居民都意识到这种行为的危害性,纷纷表示立即进行整改到位。”双河乡负责人介绍,整治主要采取劝导为主、处罚为辅的方式,对劝导后拒不整改的,我们将依法依规对其进行处罚。下一步也将持续加大巡查管控力度,积极为广大居民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通讯员 任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