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双河:开展现役军人家属走访慰问 密切军民鱼水情

日期:2020-10-30

向家属送去服役部队《致任务部队官兵家属的一封信》。 通讯员 唐镇

    近日,双河乡组织开展执行任务现役军人家庭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激发官兵聚力练兵备战、锤炼打赢本领、履行职责使命的热情,汇聚起爱国拥军的磅礴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乡政府分管领导带领党群办、退役军人事务站、辖区党支部书记赶赴县城对我乡1名现役军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服役部队《致任务部队官兵家属的一封信》,详细询问了现役军人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通过家属了解现役军人在部队的最新服役情况,对军人家庭舍小家为大家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和崇敬之情。

    “下一步,乡党委将积极落实各项优抚政策,主动关心、了解军人家属的生活情况,积极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问题,进一步密切军民鱼水情。”双河乡分管领导这样说道。

(通讯员唐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