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双河: 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开展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

日期:2020-09-24

    近日,双河乡组织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活动,通过执法检查督促解决法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检查当天,执法检查组先后到乡卫生院、中心小学、居民聚集点等地进行实地查看。重点围绕《传染病防治法》的宣传教育与预防控制、公共场所的群众性卫生管控、工作中对突发传染病的发现与报告、自身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前期,双河乡已组织全乡人大代表、乡村两级干部学了《传染病防治法》,通过微信公众号、各村社区的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等进行了广泛宣传。下一步,乡人大将持续关注医疗卫生事业、热切保障改善民生的具体体现,履行法定职责、提升人大代表监督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