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坪坝:野樱花迎来乡村旅游“新春首秀”

日期:2023-03-20


樱花烂漫几多时,不负春日好时光。草长莺飞,樱花作为春天的代名词,唯美浪漫,层层围珠玑,团团锦绣簇,又到了一年赏樱好时节,坪坝镇漫山遍野樱花季如期而至。

在坪坝镇瓦房村,每年初春时节,樱桃花开遍山野,如十里香雪海,引得游人在此流连忘返。“坪坝河瓦房村的‘樱桃花园’和新华村的樱桃观光采摘旅游产业,带动了坪坝‘乡村旅游+康养+经济’的农文旅融合发展。”坪坝镇经发办负责人介绍道。

一幢幢楼房掩映在樱桃花树间,村民在田间辛勤劳作,蜜蜂在花间“嗡嗡”飞舞,游客行走在田埂、公路上,伴随着一簇簇随风摇曳、花香沁脾的樱桃花,构成了春季的美丽风景。

每年我都要来这里看樱花,前两天听说这里的樱花开了,今天就和几个朋友相约来看。”来自县城的游客刘小妮说,这里的野樱花树龄长,树形美,加上蓝天白云的衬托,让人心旷神怡。

目前,我镇的樱花已经进入了盛放期,是观赏樱花最好的时节。花期预计持续到3月下旬,欢迎大家都来坪坝踏青赏樱,感受美丽的田园风光。”坪坝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