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坪坝:执法检查显力度,促进《条例》见真章

日期:2022-08-26


近日,坪坝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在家班子成员、主席团全体成员和相关职能科室,依法对《重庆市公路管理条例》开展执法检查。

(县镇人大代表开展执法检查现场)

据了解,执法检查通过实地检查与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三瓦公路和前进村村级道路建设情况,检查组走访了居住在公路旁的农户,实事求是地了解农村公路养护及三瓦路加密错车道产业路建设等相关情况。

(执法检查组走访群众了解“背水沟”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分管交通领域的负责人对《条例》的贯彻落实情况作了简要汇报。《条例》自201571日颁布实施以来,我镇高度重视、依法履职,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推动法规实施,全镇公路事业呈现快速健康发展的态势。

(召开座谈会现场)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条例》的学习,采取横向到边、纵向到点宣传方式把《条例》深入人心,加大执法检查和安全监管力度,进一步加大农村公路管养工作考核力度。”坪坝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