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坪坝:返“葡”归真 “萄”醉坪坝

日期:2022-07-22


又是一年丰收季,又到葡萄飘香时。近日,坪坝镇开展2022年葡萄采摘文化节暨消费扶贫农特产品展销活动。

活动现场,歌曲《情歌满山坡》《康美之恋》、舞蹈《粉末花旦》《茶蕴巴山》、民乐合奏、乐器串烧……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依次登场,引来现场观众掌声连连。活动结束后,香山乐园葡萄采摘园正式开园。游客们陆续到来,只见大家三三两两穿梭在一排排郁郁葱葱的葡萄架间。提着果篮,或采摘品尝;或欣赏风光;或拍照留念;场面十分热闹。

据了解,该镇新华村葡萄采摘园内,有甜心葡萄、冰糖葡萄、阳光玫瑰等多个品种,青绿、紫红等各种颜色的葡萄一应俱全。一串串葡萄垂吊在绿叶之中,让人垂涎欲滴。80余亩果香四溢、鲜甜饱满的葡萄已进入采摘期。

我们不仅有香甜的葡萄,更有迷人的田园风光。近年来,我们通过以景带旅、以旅兴农,种植四季有机果蔬,大力助推农文旅融合发展。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走好农文旅融合发展道路,挖掘生态文化,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全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城口老腊肉、精品牛肉等农特产品展销摊位,参展产品种类丰富,地方特色浓厚,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购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