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坪坝:桃子采摘正当时

日期:2022-06-10

    站在坪坝镇瓦房村桃庄院子眺望,田园基地葱葱郁郁、绿满山头。沿着村级路走进桃林,一个个拳头大小的桃子绯红水润,压弯了枝头。桃树下,游客手提篮子,将成熟的桃子装满筐。

今年风调雨顺,阳光充足,桃子品质好,又是一个丰收年。”桃园负责人覃礼桂乐呵呵地说,今年桃花刚开就陆续接到订单,现已收到订单30余个。

先看大小,再看颜色,挑大的、颜色红得透的。”站在基地里,覃礼桂拨开枝条,帮助游客采摘桃子。游客蒋女士说:“这里桃园开园了,今天来摘了好几筐,桃子非常甜,非常不错,等过两天更熟的时候,我们还要来。”

据悉,该片桃园共有10余亩,主要有端午桃、黄桃和少量冬桃等品种。采摘期将持续到7月初,预计可产桃子近4000余斤。不同品种的桃子错开上市,从而保证货源长时间供应,满足游客采摘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