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坪坝:厨艺培训授技术 乡村旅游提品质

日期:2022-06-02

6月1日,坪坝镇2022年乡村旅游(厨艺)培训班(第一期)结业仪式在坪坝镇滋味源大巴山森林人家举行,来自议学村、光明村等8个村的55名学员正式结业。

据了解,此次技能培训于5月25日正式开班,培训7天,培训学时8小时/天,由重庆市城口县职业教育中心开展培训,采取预报名方式自主招生,重点培训农家乐、大巴山森林人家经营者及服务人员,运用专家讲授、互动讨论、实践操作等方式开展菜肴、服务礼仪培训,共计讲授30种菜肴制作技术。

“伴随坪坝镇草莓、樱桃、西瓜等种植产业持续优化,周末游客持续增加,餐饮需求持续增大,为提升坪坝镇乡村旅游服务品质,组织开展了此次厨艺技能培训。”坪坝镇相关负责人说。

下一步,坪坝镇将继续立足群众所需所求,针对性组织开展厨艺、种植等技能培训,储备乡村旅游人才力量,激发农户自我发展的内生动力,用“造血”功能巩固“输血”成果,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