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坪坝:舞出美好生活 跳出文明风范

日期:2021-10-20

近日,在坪坝镇红军广场,一场别开生面的美丽乡村广场舞大联欢活动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欣赏。
     广场上,伴随着动感的旋律、鲜明轻快的节奏,来自全镇12支表演队,献上了精心准备的各种舞蹈,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以优美的姿态、整齐的动作,展现了坪坝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们精心编排了一系列节目,以广场舞的形式表演出来,让群众成为主角,实现全民参与,充分表达老百姓对幸福生活的欢欣鼓舞。”活动组织者相关负责同志说。
     本次广场舞大联欢是一群志趣相投的中老年文艺爱好者,他们不忘发挥余热,既充实了业余生活,又实现了自我价值。
     “我很喜欢跳广场舞,不仅能够强身健体,还可以从中愉悦身心,得到乐趣,学到知识,又充实了生活。”72岁的何泽荣说。
     广场舞是乡村文化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为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