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坪坝:学习党史 缅怀英烈 传承红色精神

日期:2021-04-14

近日,坪坝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坪坝大梁红三十三军指挥部旧址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英烈 传承红色精神”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在红军烈士墓前,党员干部们向革命先辈献花并默哀鞠躬,寄托后辈的缅怀之情。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精神,在坪坝大梁红三十三军指挥部旧址参观,通过聆听解说员讲解和历史参观实物、珍贵图片的资料,全面了解红三十三军指挥部旧址的革命历史,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受着革命先烈们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干部表情严肃,郑重举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

在红三十三军指挥部旧址,党员先后分享了党史小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但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意识,还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坪坝镇的发展继续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