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坪坝:镇妇联开展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日期:2021-03-12

    近日,坪坝镇妇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

活动中,镇妇联组织“三八”妇女节表彰会,表彰了三八红旗手2名、好婆婆4名、好儿媳3名。镇党委书记向在座的所有女性表示节日的祝贺,同时,希望广大妇女同志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学习,学习她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奋发向上,再作新贡献。

表彰会后,镇妇联组织村(社区)女干部、妇联主席以及受表彰先进典型人员,一同参观学习镇域内环境卫生好的家庭,主要对房屋室内室外、周边环境、绿化种植进行观摩。随后还一起参与趣味活动,有蒙眼敲鼓、背靠背挤气球、抢板凳、马兰花游戏、知识问答活动等,使全体妇女同胞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且有意义的节日。

该镇妇联主席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妇女同胞重视身心健康的意识,提高了妇女同胞支撑事业家庭半边天的责任感,下一步将加大宣传力度,尤其是村妇联执委要主动带头,带领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中,真正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营造一个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