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明中: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5

明中乡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讯员 周晓丰 摄

这些年,看着村民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也倍感欣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鼓舞人心,我将继续坚守岗位,努力补齐短板,带领村民把产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做好做实,发展好我们的特色产业,走出一条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协同提升的产业兴农之路。明中乡云燕村支部书记李明旭说道。1112日上午,明中乡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等70余人召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全乡广大干部群众深  受鼓舞,倍感振奋。

据了解,宣讲会上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学习,相关负责人对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6个村(社区)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深学细思,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丰富学习形式、确保学习内容入脑入心。

作为一名新时代基层青年干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勇敢克服困难,艰苦奋斗,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明中乡机关青年党员王宇说道。

我们老百姓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这都是党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的结果,身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要坚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主动参与乡村建设,努力为家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明中乡柳家村老党员谢合顺目光坚毅地说。

明中乡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将学习成果运用至全乡各项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脱贫攻坚巩固衔接后评估、人大换届、项目建设、经济发展、民生实事等工作任务上,确保明中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