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明中:党史宣讲进村社 “七一”讲话入人心

日期:2021-10-23

明中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河东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讯员周晓丰

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让我深受鼓舞。现在全国人民都脱贫了,我们老百姓的生活也越变越好,这都是党带领全国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我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我们的祖国将会变得越来越美好!金池村村民郭永玖说道。连日来,明中乡召集党员干部、教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等10余人组建“七一”重要讲话宣讲团,进村入社大力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据了解,明中“七一”重要讲话宣讲团面向村(社区)党员、群众开展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6场,通过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的宣讲,深刻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和专业的理论辅导,对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乡村振兴起到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通过聆听专题宣讲,我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入党,倍感光荣。今后,我将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做深、做细、做优群众工作,当好群众的贴心人。明中乡年轻党员王润山说道。

据悉,七一以来,明中乡把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乡范围内大力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进一步深化了干部群众思想认识,鼓舞全乡人民齐心干事创业的精神斗志,是开创明中乡各项工作新局面、奋进美好新生活的动力源泉。我们将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明中乡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