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明中:喜迎中秋共团圆 同心共筑中国梦

日期:2021-09-18

明中乡干部职工在会议室开展中秋节活动正在进行党史知识竞赛

中秋佳节将至,明中乡组织3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喜迎中秋共团圆·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凝聚力,丰富干部职工节日文化生活,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主义情怀。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三个项目,包含知识竞赛、分享故事、趣味活动。活动中,大家激烈地进行比拼,回忆党史、聆听中秋故事、谈个人感悟。会议室里时而传来阵阵欢笑声,大家都沉浸在节日的欢乐氛围里。

“这是我参加工作来单位过的第一个中秋节,虽然没有回家,但这里给了我家的温暖,领导同事都很团结,大家玩得很开心,活动也很有意义。”明中乡新进职工黄彧星说道。

据悉,此次中秋节,明中乡还开展了中秋节前慰问和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特困对象、独孤老人、困难老党员等群体,通过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给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50余名明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拿着铁铲、夹子,扫帚,垃圾袋等工具,对公路沿线的白色垃圾、落叶等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积极营造“团圆、祥和、欢乐、文明”的节日氛围。

“开展此次中秋节活动,目的是进一步凝聚全乡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力量,提高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对单位大家庭的认同感、归属感,营造团结、友爱、和谐、奋进、拼搏的浓厚工作氛围;同时也通过党史知识竞赛、志愿者服务等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继承传统、弘扬传统,进一步增强爱国热情、提高文明素质,促进文明和谐乡风民风。”明中乡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