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明中:志愿宣讲进村社 全会精神入民心

日期:2021-01-07

明中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为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今天的宣讲会让我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让我深受鼓舞、受益匪浅,让我们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木瓜村村民张尤恒激动地说。近日,明中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各村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尽管天气寒冷难耐,宣讲会场却暖意融融。

据了解,36名明中乡文明实践志愿者进村入社宣讲,共计有15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宣讲队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任务、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几个方面展开宣讲。宣讲员以穿插鲜活事例的方式帮助村民深入理解宣讲内容,引发了在场村民的共鸣,宣讲会场热议一片。

我们明中乡水清、景美、花繁树茂,老百姓的生活环境越来越美。从长远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也为我们吸引来了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我们要充分利用明中的生态环境优势,将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活力释放出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听民声、解民忧、暖民心,认真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现实利益问题,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明中乡相关负责人表示。

(通讯员 周晓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