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董奕锋带队检查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并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和困难党员群众

日期:2023-01-24

1月22日,大年初一,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检查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并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和困难党员群众,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身体健康和衣食冷暖放在心上、落在实处,全力保障全县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领导吴雪飞一同检查和慰问。

1月22日,大年初一,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检查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并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和困难党员群众。这是董奕锋一行在渝西高铁一标段中铁十二局项目部慰问渝西高铁建设人员。记者 袁开英 摄

董奕锋一行先后来到渝西高铁一标段中铁十二局项目部、县人民医院、高观镇卫生院,高观镇蒲池村、东升村、茨竹村,慰问渝西高铁建设人员、医护人员和困难党员,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及医疗救治等工作。

渝西高铁一标段中铁十二局项目部,广大建设者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董奕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参建人员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生活慰问品。董奕锋表示,城开高速开通,渝西高铁开工,推动城口发展格局深刻改变,包括中铁十二局在内的广大建设者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承建单位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统筹协调,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高铁项目建设,推动早日实现通车。县级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加大要素保障力度,树立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意识,精准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做好安全监管和服务指导,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1月22日,大年初一,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检查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并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和困难党员群众。这是董奕锋一行在县人民医院慰问医务工作者。记者 袁开英 摄

在县人民医院和高观镇卫生院,董奕锋详细询问发热门诊接诊、重症救治、药品配备和患者康复等情况,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向大家送上节日祝福。他指出,过去一年,广大医务工作者一直在防控疫情和日常治疗两线作战,长时间高强度、超负荷工作,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大贡献。相关部门要做好关心关爱工作,落实好医务人员薪酬待遇,合理做好人员调配、排班轮休,确保大家轻装上阵。他强调,要落实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强化用药指导和各类医疗卫生服务,做好医疗物资的动态储备,畅通转诊通道,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月22日,大年初一,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检查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并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和困难党员群众。这是董奕锋一行在高观镇慰问困难党员群众。记者 袁开英 摄

当天,董奕锋一行先后来到高观镇蒲池村、东升村和茨竹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家庭收入、看病就医等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新春慰问,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在各级党委政府关怀帮助下克服困难、渡过难关,让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董奕锋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落在实处,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主动关心、靠前服务,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要拿出更多惠民有感的务实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和保障措施,切实办好各项民生实事,大力营造互助互爱的良好氛围,让老百姓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

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