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明通:情送关怀迎新年,敬老爱老暖人心

日期:2023-01-20

  近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让老年人感受到温暖与关怀,明通镇组织“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关爱老人,爱洒明通,新春敬老活动”,为明通镇敬老院的老年人送去“爱心物资”和新春祝福。


慰问关怀送温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明通镇组织大学生志愿者为敬老院老年人送去牛奶、水果、面包等生活物资,并为敬老院挂上灯笼,张贴春联和志愿者手工制作的窗花。

在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还通过为老年人表演歌唱节目、为老年人捶背捏肩、修剪指甲、话话家常等方式与老年人亲切交流,关心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老年人保持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享受老年生活。


通过此次新春敬老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老年人的幸福感,让老年人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国家以及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在大学生志愿群体中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下一步,明通镇将持续做好敬老、爱老、助老相关工作,保障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