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好习惯伴我行 争做文明城口人 ——明通小学举行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启动仪式

日期:2022-05-12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养成教育,促使社会、家长一起共建,在广大师生和家长心中牢固树立“崇德尚美、遵规守纪、文明守信”的道德风尚,培养“好学生”“好公民”,争做文明城口人的良好氛围。4月26日上午明通小学开展以“好习惯伴我行,争做文明城口人”为主题的活动启动仪式。

出席启动仪式的有,明通镇党委政府领导、大塘社区代表、部分学生家长代表,以及全体师生。启动仪式通过线上线下一起进行,共计20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刘多勇同志作动员讲话,结合我校“明理启智,礼赢天下”的办学理念融入小学日常行为规范养成教育作了什么是养成教育?为什么要做养成教育?我们怎么做?从三各方进行了具体要求。

接着家长代表及社区代表分别从家庭角度与社会角度对学生们提出希望与期许。

随后学生代表带领全校学生进行文明礼仪誓言宣誓。

最后所有嘉宾及全体师生在“好习惯伴我行,争做文明城口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幕布上签字留名。

此次活动得到了党委政府、社区、家长的全力支持,掀起了小手拉大手树新风、学礼仪,行礼仪,知荣辱,讲正气,促和谐,争做文明明通人,争做文明城口人的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