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明通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乡贤视察调研了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2-04-27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近日,明通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乡贤,共20余人视察调研了乡村振兴工作。


代表组一行人先后调研了平安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前河防洪保安项目实施情况,通过实地走访群众、实地察看施工过程等方式,监督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和前河防洪保安项目施工安全及施工质量,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内容和标准的介绍,详细的了解了项目的建设过程中的难处及下一步规划打算和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县、镇人大代表和乡贤们对平安村高标准农田建设前景和前河防洪保项目的及时实施进行了充分肯定;对镇村干部为民务实、为民解忧、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认可。

调研结束后,代表小组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明通镇人大主席介绍了明通镇“一村一品牌”,对与会代表、乡贤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继续发挥好县镇代表、乡贤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积极作为,为加快建设和唱响仁文明通贡献力量。与会人员表示站在乡村振兴的新起点上,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在人大主席团的带领下,接续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