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明通镇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1-17

一是周密部署。及时制定摸排方案,设置卡点管理,明晰镇村干部、卫生院、派出所等180名工作人员职责,落实村(社区)半天报告、镇一天调度制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23次。


二是严格防控。成立书记、镇长任双指挥长疫情防控指挥部,实现卡点24小时值守3班倒制度,网格员下沉入户,全面摸排市外返镇720人(含陕西11人),市内返镇2252人,途经车辆1432辆,居家隔离10人、集中隔离12人。


三是加速接种。提前梳理3-11岁儿童以及加强针可接种人群,第一时间下发至村(社区),对50余名行动不便的老人采用暖心接送服务。截至目前,共计接种3-11岁第一剂892剂、加强针1542剂。


四是广泛宣传。通过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微信群、村广播等方式大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营造群防群控浓厚氛围。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播放防疫音频100余次,微信发布防疫信息58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