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观十九届六中全会有感

日期:2021-11-26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一则《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述职报告》短视频引爆全网关注。通过此次大会,明通镇青年干部有感。

从一艘小小的“红船”启航,到一艘艘“航母”下海。站在2021回望1921,党的百年奋斗,亘古不变的是为民初心,日新月异变换的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

先烈们用鲜血染红的这片土地,用信念播种的未来,滋养出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刻在民族记忆里的是陈树湘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的时代强音;是杨靖宇誓死奏响不当亡国奴的民族呐喊;是江竹筠书写“烈火中永生”的生命赞歌。他们用生命践行的真理,留下中华民族绵延不绝的希望,刻入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基因里。无论生于1921还是2021,民族的记忆与倔强都流淌在每个人的血液里。

    从支医支农支教扶贫到西部志愿者,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乡村振兴的大部队中来,身为基层工作者感到信心满满、干劲十足。我们何其有幸生于中国!何其有幸继承英雄血脉!何其有幸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何其有幸瞻仰先烈谱写中国历史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