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明通镇:心系困境儿童,让爱不缺席

日期:2021-09-10

                                              

  志愿者走访慰问留守儿童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册。明通镇龙泉村 供图

  

近日,明通镇民政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社会工作站联合开展“守护童心、关爱成长”困境儿童关心关爱活动。

据悉,活动吸纳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和社会示范工作站专业人才,对困境儿童集中进行心理辅导、上绘画书法课程、开展趣味活动等,同时广泛宣传儿童安全防范知识,入户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暑期安全防范告家长书》。进一步增强了困境儿童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关心关爱困境儿童身心健康的良好氛围。

我们辖区有一部分生活困难的留守儿童、残疾儿童、患病儿童等,希望通过我们经常的关心关爱,呵护他们健康成长。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关爱儿童的活动里来,给祖国的花朵更多一些关注。”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通讯员  杨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