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庙坝:美环境 迎新春

日期:2023-01-05

春节将至,近日,庙坝镇组织发动全镇干群积极参与环境整治,全力打造清新靓丽的卫生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切实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清洁、卫生、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

打造靓丽的镇区环境。结合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进社区”、“进村庄”、“进家庭”活动,组织和发动300多名镇村干部、机关干部职工、环卫人员齐上阵,重点对镇区卫生进行拉网式清查,对崇德园小区及背街小巷的垃圾进行彻底清理,确保日产日清,不留盲点,不留死角;对沿街两侧乱搭乱建进行突击清除;对街道沿路车辆乱停乱放进行规范治理,对沿街损坏路灯安排专人进行及时修复;对乱设摊、乱堆放、乱张贴等行为进行集中治理。着力打造干净整洁、环境优美、文明有序的镇村面貌。

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落实稳定责任和开展安全大检查为抓手,梳理排查各类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继续坚持重大矛盾隐患实行定单位、定领导、定责任、定措施、定时限的“五定”责任制和定期回访、督查督办制度,做到制度健全、排查及时、调处有效。并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机制,确保全镇社会稳定,人心安定、欢乐祥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