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庙坝:宣传引导供保障 干部走访暖人心

日期:2022-12-29

    近日,庙坝镇结合实际,研究部署帮扶对象入户走访工作。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压实工作责任,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对大走访的具体事项及表册填写内容进行扎实培训,明确走访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充分调动镇(村)两级干部和帮扶责任人进行再入户、再走访、再算账,切实落实责任到村、责任到户、责任到人,确保“大走访”活动有序高效推进。

走访中,庙坝镇采取“全覆盖、地毯式、无遗漏”工作方式,主要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成果、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收入算账、“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兜底保障、产业发展、就业帮扶、人居环境改善提升、问题整改等等重点工作,详细核查户内情况,精准进行收入算账,应纳尽纳,查漏补缺,并对照问题短板逐项整改销号,力争补齐短板,夯实基础,动态完善,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相关领导表示。“下一步,庙坝镇在将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成效来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