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庙坝:开展养殖实用技术培训

日期:2022-12-02

    近日,庙坝镇联合城口县创优职业培训学校组织开展养殖技术实用技术培训,进一步提高村民养殖技能,培养专业性技术人才,带动村民勤劳增收致富,助力庙坝镇乡村振兴事业稳步发展。

    据悉,此次培训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开展。理论培训会上,培训讲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详实的范例向村民讲解了家禽养殖实用技术及疾病防治等养殖户关心的热点知识,并通过互动答题、知识抢答等方式针对性的为村民同提供技术咨询,解答了他们提出的实际问题,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会后,培训老师将带领村民前往北屏乡养鸡场进行实操培训,进一步夯实养殖技术。

    “感谢乡村振兴工作队组织本次实用技术培训,给我们带来的技术指导。这次培训非常及时,以后我家的鸡疾病防治再也不用愁了。”石兴村村民范安云说。

    “本次培训分组进行,为期7天,累计培训人数达150余人次,培训效果良好达到了我们预期想要的效果,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持续开展类似活动,为村民提供实用的技术培训。”庙坝镇有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