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庙坝:用“热血”传递温暖

日期:2022-11-25

    近日,庙坝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庙坝镇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在辖区内进行了广泛的宣传,让镇村干部和辖区居民知晓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安排,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励镇村干部、党员优先报名,吸引更多居民踊跃参加。

    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居民、镇村干部自觉排队,在医护人员协助下,有序地进行登记填表、采血化验、抽血,现场秩序井然。

    在此次献血队伍中,有连续多年无偿献血的党员,也有首次参与献血的热心干职工。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能为拯救生命贡献一份力量,奉献自己的爱心,感到十分高兴。

    据统计,共有50余人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其中有20余人成功献血,采集血量共8400毫升。

    下一步,庙坝镇将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弘扬献血者无私奉献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引导更多居民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