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庙坝:独居老人不孤独 志愿服务暖人心

日期:2022-11-18

    近日,庙坝镇南坪村组织志愿者开展“关爱独居老人”服务行动,为独居老人送去温暖,营造尊老、和谐、文明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人贴心拉家常,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还积极主动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整理内务,叠被子、清理杂物、打扫厕所,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老人的房屋很快“旧貌换新颜”。

    此外,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义务理发,志愿者手持剃发刀,手法熟练,很快为老人修剪出清爽干净的发型。

   “我平常一个人出门理发很不方便,现在足不出户就能理发,而且发型剪的太棒了,非常感谢志愿者们。”南坪村村民未云善开心地说道。

    “平时我们也都关注着这些独居以及行动不便的老人们,也很愿意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上的难题。我们将持续开展类似活动,希望独居老人们也能感受到我们的力量和温暖。我们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关心独居老人的行列中来,弘扬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南坪村党支部书记余国兵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