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庙坝:清除“牛皮癣” 干净迎国庆

日期:2022-10-19

    近日,庙坝镇开展节前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进一步打造文明、整洁、有序的镇容环境,为辖区居民群众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志愿者们自带清扫工具,对辖区道路两旁、绿化带里的垃圾、河道内的白色污染、沿街小广告以及乱堆乱放的杂物等进行了集中大清扫,并联系专业人员对庙坝场镇损坏的污水井盖进行维修处理,做到不留死角,全面消除卫生盲区。同时耐心对周边乱堆乱放的居民群众进行教育和劝导,向村民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的意义,让环境卫生整治家喻户晓,形成人人自觉参与、人人主动维护环境卫生的良好局面。

    “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庙坝人,我也希望能够为把庙坝镇建设得更好出一份力!”庙坝社区居民于小慧说道。

    “我们一直在推进垃圾分类和环境整治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庙坝镇将进一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环境卫生整治的“领跑者”、“践行者”和“代言人”,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村民群众参与到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中来,营造一个干净舒心、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庙坝镇有关负责人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