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庙坝:开展节前安全大排查

日期:2022-10-13

    国庆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26日,庙坝镇以“筑牢防疫线,紧绷安全弦”为主题开展节前安全大排查行动。

    此次检查,由该镇应急办牵头,与村社区干部一道,重点对辖区商户安全隐患进行集中排查。检查组一行,对辖区商户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应急照明、疏散指示灯标志是否完好无损,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排查。对消防设施不规范、灭火器过期等消防安全隐患,要求商户立即整改,并告知商户要注意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同时,查看了各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一扫三查”及通风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对进入公共场所人员做到“逢进必扫、逢进必验”,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健康安全。

    “下一步,庙坝镇将继续深入细致地排查辖区商户安全生产情况,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细化安全生产责任,切实筑细、筑实、筑牢安全屏障,使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庙坝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