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庙坝:浓情中秋 慰问暖心

日期:2022-09-30

    “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提前祝您节日快乐,平时要多多保重身体,生活上有什么困难的问题要与工作人员说。”。临近中秋佳节,庙坝镇组织开展“浓情中秋 慰问暖心”爱心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体送上月饼和暖心问候。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聆听他们的所思所盼,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及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月饼等爱心慰问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中秋佳节。

    “每次来都特别关心我们的生活问题,这次还为我们送来了月饼,感谢党委政府让我们提前过上了中秋节!”石兴村村民胡成建说。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用行动把祝福送到人民的心里,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拉近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庙坝镇有关负责人说。

    下一步,庙坝镇将更加密切关注联系困难群众,倾听他们的呼声,切实为他们送温暖、办实事、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