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庙坝:引金融活水 助产业振兴

日期:2022-09-09

    近日,庙坝镇人民政府与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城口支行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围绕生态宜居、产业兴旺、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目标,助推庙坝镇信用环境建设、数字乡村建设,为各类经营主体、建设项目、产业集群、农民农户提供一站式优质金融服务。根据国家相关政策以及庙坝镇发展建设规划,在符合国家相关金融法规的前提下,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城口支行在2022年至2025年内向庙坝镇提供3亿元的授信额度,支持庙坝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随后,重庆农商行城口支行到庙坝镇开展“信易贷·渝惠融”普惠金融知识宣讲,针对贷款业务特点、贷款金额、利率、期限做了详细介绍,并对银行贷款担保、抵押手续、贷款额度等问题等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现场为18户产业大户签约授信贷款合同,预授信额度达500余万元。

    “农商行的大力支持,缓解了我的资金压力,我对发展生猪产业信心十足。”庙坝镇关内村产业大户彭付刚激动地说道。

    下一步,重庆农商行城口支行将结合庙坝镇乡村振兴目标,以“茶、畜、药”等产业发展需要,创新开发产业贷、惠农贷等特色金融产品,全力支持庙坝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旅游、农产品供应链、农林品牌等发展,同时积极支持庙坝构建普惠金融服务体系,完善金融服务网点布局,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