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张继军董奕锋等县领导“八一”建军节前慰问驻城部队官兵

日期:2022-08-01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张继军,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等县领导集中慰问驻城部队。 这是张继军一行慰问县武警中队官兵。 记者 杨鹏飞 摄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张继军,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等县领导集中慰问驻城部队官兵,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县领导袁开勇、邹远珍、陈钧、施玉普、刘凯、张芬参加慰问。

    在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张继军,董奕锋一行与官兵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城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张继军表示,长期以来,驻城部队官兵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应急救援、安全维稳等各项工作,在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全县人民群众的高度信赖和广泛赞誉。希望大家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国之大者”,为城口建设“三县一城一枢纽”和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继军强调,城口是一块红色的土地,一直都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驻城部队官兵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革命老区红军精神,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抓好日常训练,提升战斗能力,努力在新时代取得新的更大进步。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要继续发扬尊军拥军崇军爱军的光荣传统,更加关心支持部队建设,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部队战斗力建设和国防建设,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