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庙坝:开展“迎新春、贺新年”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1-26

     

    1月13日,庙坝镇组织机关、社区干部、社工成立志愿服务队,开展“迎新春、贺新年”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为全镇人民营造和谐优美、干净整洁、喜庆祥和的春节气氛。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场镇街道、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引导场镇区域内机动车、非机动车按秩序停放,大力整治骑门摊点、占道经营行为。同时,志愿者还向群众宣传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知识。 

    “临近春节了,场镇更加热闹,只有保持良好的人居环境,才能让群众安安心心地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庙坝镇将常态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树立群众爱护家园环境的意识,为共建宜居庙坝奠定扎实的基础。”庙坝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