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庙坝:盯紧问题落实举措 织牢织密安全网

日期:2021-10-28

   连日来,庙坝镇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为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检查中,该镇相关科室(站所)、村(社区),按照全方位、零容忍的总体要求,重点对镇域内建筑工地、烟花爆竹零售点、生产经营企业、超市、食品药品、宾馆饭店、人口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和领域的安全生产检查。自9月份以来,共计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800余份,检查生产经营单位60余家,排查隐患20余处,责令停产整顿3家,切实解决安全生产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镇将坚持宣传、教育、检查、整改,树立问题导向,抓实每个环节,抓紧每个步骤,严格落实相关领域责任,提高群众安全防护意识,强化部门配合,着力构建全流程、多层级的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平安庙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