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庙坝:构筑起妇女儿童的幸福港湾

日期:2021-10-14

    

   近日,庙坝镇立足实际,积极推进“妇女儿童之家”的建设,丰富辖区内妇女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
    庙坝镇“妇女儿童之家”设有游戏区、阅读区、活动区,配置有书柜、玩具、桌椅等,为辖区内妇女儿童提供心理辅导、作业辅导等服务,还有志愿者定期讲解防溺水知识、用电用气安全知识、交通安全知识等,不断满足妇女儿童精神和文化需求,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我每天都要来这里,做不来的作业,可以问叔叔阿姨,还可以在这里玩耍,看我喜欢的儿童读物,这里是我们学习的宝地、玩耍的乐园。”正在与小伙伴一起阅读的王沁语同学笑盈盈地说。
    庙坝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庙坝镇还将充分利用好“妇女儿童之家”这一平台,因地制宜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活动内容,真正把“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建成广大妇女、儿童信得过、靠得住、能办事的“温暖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