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庙坝镇:干部群众一条心,清理滑坡保出行

日期:2021-09-07

近日,庙坝镇兴旺村干龙千至梁上等路段受连续强降雨影响出现山体滑坡地质灾害,堵塞了村级道路,影响了村民交通出行,给群众日常生活带来极大困扰。

在收到消息第一时间,兴旺村支两委立即赶赴查勘现场情况,在了解到具体受灾情况后,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公益性岗位成立志愿服务队,开展滑坡清理行动。志愿者们拿起铲子、锄头、镰刀清理受灾路段的路面落石、淤泥,疏通排水渠。经过4个多小时的奋战后,志愿服务队清理了3处共计20多方的滑坡,目前仍有两处受灾较严重的路段无法通过人力疏通,后续全镇阻塞路段都将会使用机械设备清理,确保早日通畅。

志愿者表示:道路堵塞影响的是我们村民自己的生产生活,我们不能坐视不理,能出一份力就出一份力,早点把路挖通了方便的也是我们大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