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庙坝镇:开展“情暖童心、相伴成长”主题活动

日期:2020-12-29


              庙坝镇:开展“情暖童心、相伴成长”主题活动


2020年12月6日,由县妇联、团县委主办,庙坝镇机关党支部、庙坝镇罗江村党支部承办的“情暖童心、相伴成长”主题活动如期举行。

据悉,通过前期各村(社区)走访,共收集到100名留守儿童的新年心愿。本次通过亲子互动和文艺展示活动,切实解决了留守儿童在生活、学习、心理等方面的难题,并为他们送上了体育用品、学习用具等新年礼物,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增进了感情。

活动中,留守儿童与“爱心妈妈”一同制作面点,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传递勤俭节约的理念。“青少年之家”的小朋友自编自演的快板节目《脱贫政策是个宝》,用通俗易懂的表演形式向大家传递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营造了“不等不靠不要”的良好社会风气。庙坝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宣讲,让大会精神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积极发挥组织优势、整合资源,营造共同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环境。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和帮扶,做他们生活上的知情人、精神上的保护人、学习上的引路人。努力把他们培养成合格的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