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蓼子:开展2022年农家书屋图书补充更新工作

日期:2022-05-09


近日,蓼子乡开展2022年农家书屋图书补充更新工作,统一将县上配送的13300余册图书送到了各村农家书屋。截至目前,已为辖区内11个行政村的农家书屋累计配送图书3300多册。

平常就喜欢和小伙伴们一起来农家书屋看书,这里的书籍种类非常丰富,还有志愿者给我们指导,有的时候还带着我们开展读书活动,在这里我能学到许多有趣的知识。”正在看书的一名小朋友说道。

据了解,此次农家书屋配送的图书涵盖政经类、科技类、文化类、生活类、少儿类、综合类等,不仅增加了农家书屋的藏书量,也更好地满足了不同年龄段群众的阅读需求。除此之外,工作人员在配送图书的同时,还对农家书屋的规范化建设、书籍的合理摆放、借阅管理等方面进行指导。

此外,蓼子乡还以农家书屋为依托,组织开展送文化下乡、亲子阅读、童阅童趣、科技培训、三句半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不断提高农家书屋的使用效能,真正做到文化惠民、文化为民、文化乐民、文化育民。

下一步,蓼子乡将进一步优化农家书屋服务和管理,积极征求群众意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开展更多群众需要、喜欢的活动,用好、用活农家书屋这个阵地,为乡村振兴注入文化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